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美聲歌手夏芮絲宣布變性

2017/6/22 12:14(6/22 13:0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1日專電)從YouTube發跡,成名後曾參加「歡樂合唱團」影集演出的菲律賓女歌手夏芮絲(Charice Pempengco)宣布變性。

夏芮絲改為新的男生名字「傑克柴瑞斯」(Jack Zyrus),透過社群網站與歌迷問候。

1992年出生於菲律賓的夏芮絲,遺傳歌手母親的歌唱天份,年僅7歲就在各地表演,並參加電視台的歌唱比賽。2007年開始,她的歌唱影片在YouTube網站曝光後迅速在國際走紅,累計已有超過1500萬瀏覽人次,美國電視脫口秀天后歐普拉(Oprah Winfrey)曾形容她是「全世界最有才華的女孩」。

夏芮絲在2010年推出個人同名專輯,大步登上「美國告示牌排行榜200」(Billboard 200)的第8名。除了歌唱事業之外,她也曾參加電視影集「歡樂合唱團」(Glee)演出。

這個週末期間,夏芮絲原本擁有的各個社群網站帳號突然出現異動,所有過去發文都遭到刪除。改名為傑克柴瑞斯之後,在Instagram的第一則發文,只有一張寫著「謝謝」的圖片,底下則寫著:「打從內心深處,謝謝大家的愛與尊重。我以愛回應大家,也把和平傳送給每個人。」

她的推特帳號在19日則以新名字傑克柴瑞斯發文寫道:「我身為傑克之後的第一則推文。百感交集。看到了大家充滿愛心的留言,我非常開心。我愛你們,你們每個人,我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。」

2013年前,當時的夏芮絲宣布自己是女同性戀者,隔年則在接受歐普拉專訪時透露表示:「我的靈魂是男的。」10606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