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名設計師紐約開講 反皮草人士上台鬧場

2017/6/22 16:02(6/22 18:1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21日綜合外電報導)時尚名牌設計師麥可寇爾斯(Michael Kors)今天在紐約舉行購票討論會暢談自己的事業、如何替美國第一夫人打理服裝以及關店一事,中途遭反皮草人士短暫鬧場抗議。

法新社和「女裝日報」(WWD)報導,會談開始沒多久,大都會藝術博物館(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)會場突然出現十多名抗議人士大呼口號「麥可寇爾斯雙手染血」,警衛隨即將麥可寇爾斯護送離開會場。

麥可寇爾斯在談話約13分鐘時,突然出現疑似動物痛苦慘叫的聲音,整個抗議行動持續約4分鐘,全程被臉書直播。

抗議人士高呼「皮草不時尚、皮草沒有同情心」,其中至少有2人跳到台上。

1名男子大喊「你們這些支持這個產業的人真丟臉」,台下觀眾看傻眼,一臉疑惑,館方人員只能儘快把抗議人士趕出去。

後來擴音器傳來公告「請留在座位上,我們會試著擺平問題」,現場響起一片歡呼和掌聲。

抗議活動結束後,麥可寇爾斯和負責訪問他的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記者愛琳娜.趙(Alina Cho)一同回到舞台上,台下聽眾紛紛起立鼓掌。

他於1981自創同名品牌Michael Kors,走的是隨性、奢華的典型美國風,曾替眾多好萊塢女星、巨星歌手和第一夫人們打點造型。

美國總統川普妻子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19日接見巴拿馬總統和第一夫人時,身上穿的就是Michael Kors訂製洋裝。

雖然有些權威設計師因為反對川普的政治理念,拒替梅蘭妮亞打點造型,不過麥可寇爾斯說,這位斯洛維尼亞出生的前名模過去曾經替他走秀,是他的長期客戶。(譯者:中央社李佩珊)10606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