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BBC資深主播好尷尬 鏡頭前沈默4分鐘

2017/6/23 12:47(6/23 13:0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倫敦22日綜合外電報導)英國廣播公司新聞台(BBC News channel)日前發生技術性問題,只見夜間「10點新聞」主播愛德華茲坐在主播台上沈默不語等待節目開始,時間長達4分鐘,場面尷尬到爆。

事情發生在本月20日。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(CBS News)和音樂雜誌NME報導,愛德華茲(Huw Edwards)事後告訴第4電台(Radio 4),烏龍時刻的頭2分鐘他並不知情,後來察覺事情不太對勁,只好「盡可能採取最保守的方法」,他皺著眉頭不動如山地坐著,安靜地在紙上塗塗寫寫。

後來問題終於解決後,他向觀眾道歉,說「出了一點技術性問題」。

他說:「這種事情以前從沒發生過。不管你經驗有多老道,像我已經主持25年了,這實在是一種非常不尋常的情況。」

事發後,觀眾在推特上瘋狂討論,有人形容這是有史以來最精采的「10點新聞」(News At Ten),還有網友說「看愛德華茲在播報BBC新聞時什麼也不做的樣子有點有趣,就像看熔岩燈一樣」。

1名推特用戶寫道:「愛德華茲在節目開始前一臉憂心忡忡的樣子,就是我在幻想世界末日時會有的表情。」

愛德華茲稍後也在推特貼出1張啤酒罐頭的照片,表示經過這件事,他要好好享受一下。(譯者:中央社李佩珊)10606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