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安以軒台北婚宴 大S汪小菲現身祝賀

2017/6/23 20:17(6/23 21:5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)藝人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今晚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宴,大S帶老公汪小菲出席。大S說,「終於輪到我喝軒軒的喜酒」,也謝謝安以軒把汪小菲介紹給她。

安以軒和陳榮煉今晚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台北婚宴,婚禮以電影膠片為主要元素,黑色、勃根地紅色為主打色系,打造電影般的格調及時尚感。

安以軒今天穿著削肩露背的紅色禮服,決定嫁給陳榮煉的原因是「很貼心」,尤其在夏威夷的婚禮,陳榮煉還為了安以軒跳舞,做不擅長的事情。

在演藝圈結交許多好友的安以軒,今天都特別前來祝賀,包括長得有點像安以軒好友安鈞璨的韓星安宰賢,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夫婦,連勝文、蔡依珊夫婦,房祖名,吳慷仁、陳妍希、張耀揚、林依晨、夏宇喬、賀軍翔、任賢齊等都出席。

安以軒說,有朋友夢到安鈞璨在她婚禮現場當招待,她覺得不必特別為安鈞璨留一個位子,因為「他永遠都在」。

大S今天開心地說,「今天終於輪到我喝軒軒的喜酒」,她感謝安以軒把汪小菲介紹給她。汪小菲說,和安以軒認識10多年,兩人一直是好朋友的關係,發自內心祝福安以軒。

小S今晚也帶著老公許雅鈞出席,小S希望安以軒可以和陳榮煉找到共同興趣,她和許雅鈞結婚多年,最近兩人才找到共同興趣是在台北街頭散步,還搞笑說,兩人感情好到都要有第四個孩子。

婚宴現場,歌手陶喆也演唱尚未發表的新歌,獻唱給新人;歌手戴愛玲也睽違10年再次和「信」合體,演唱經典名曲「千年之戀」;曹格也獻唱「close to you」。10606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