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北電影節快到 FriDay影音重溫好時光

2017/6/24 16:0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4日電)遠傳FriDay影音今年再度成為台北電影節主要贊助夥伴,推出一系列活動,要帶你重溫「那些年,我們的北影好時光」。

2017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9日到7月15日展開,遠傳電信旗下線上影音平台friDay影音表示,長期關注台灣本土電影,今年再度成為台北電影節主要贊助夥伴。

為讓消費大眾多多支持台灣電影,遠傳friDay影音指出,即日起至7月31日止,只要到friDay影音輸入序號2017TFF,即可獲得friDay影音影劇館免費看7天的電影好時光。影迷可在「那些年寫下得獎瞬間」的 4大專區中盡情欣賞得獎好片。

此外,今天起連續兩週,friDay影音將於台北中山堂貨櫃市集設置電影彩繪貨櫃,並於現場舉辦互動活動,讓消費者看見時光的繽紛,聽見電影的心跳。

friDay影音也將於7月15日頒獎典禮當天,提供免費線上直播,喜歡台北電影節的觀眾,可在7月15日晚上7點與friDay影音一起參與盛會。

遠傳電信資深協理涂吟儀指出,friDay影音大數據分析顯示,藉由與影展品牌和內容結合,吸引到的影展族群用戶,轉為忠誠付費用戶的比例,是一般用戶的6倍。

涂吟儀表示,影展族群在線上看片的黏著度,也比喜歡好萊塢電影的用戶高達20%,顯示這群愛電影的人,除了實體影展,也以行動展現對線上正版影音的高度支持。

friDay影音指出,從今天起到7月9日,也在台北中山堂貨櫃市集舉辦現場互動活動,活動期間每日14點到21點,到friDay影音彩繪貨櫃拍照打卡並分享至FB,即可獲得friDay影音7天免費看,還可搶拿限量85度C冰咖啡。

friDay影音表示,7月8日到7月9日活動最後兩天14點到19點還有加碼活動,只要玩電影默契大考驗,即可獲得獨家限量台北電影節推薦電影主題明信片。10606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