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金曲封后 艾怡良:領獎時像慢動作

2017/6/25 00:24(6/25 07:3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4日電)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由艾怡良奪下,也是她入圍7獎項中,唯一抱回的獎座,她謝謝唱片公司、經紀公司,得獎後最想讓奶奶知道,還形容接過獎座時,眼前畫面像慢動作。

第28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,由艾怡良奪下最佳國語女歌手,她從去年的金曲歌后彭佳慧手中接過獎座,也是她入圍7項中,唯一抱回的獎座,成為今年國語歌后。

艾怡良感言表示,有好多感謝的人,她說自己「像一灘軟弱的水」,樂意變成任何形狀,願意快樂、難過、狂野,也感謝爸媽隨著頒獎典禮等她這麼這麼久,也謝謝唱片公司、經紀公司,「我會鞭策自己再勇敢一點」。

艾怡良說,今年帶爸爸來金曲獎當作吉祥物,當被叫到名字的時候,忍不住大吼大叫,覺得很意外、驚嚇,並說等了很長一段時間,終於有個好理由告訴自己「不錯啦」,得獎後最想告訴奶奶,感謝她一路支持。

艾怡良表示,過程中一直逼自己要很冷靜,不要太開心,但內心仍驚滔駭浪,很怕之後會失去自己的個性,還形容在台上接過獎座時,眼前畫面像慢動作。

選秀節目出身的艾怡良,曾被冠上「台版愛黛兒(Adele)」,近年赴陸參加歌唱比賽,嗓音逐漸被注意,經一段時間沉澱後,成為今年歌后。201606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