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宥嘉丁文琪婚宴 SHE合體催生傳秘訣

2017/6/26 21:44(6/26 21:5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6日電)藝人林宥嘉與丁文琪今晚在台北舉行婚宴,團體S.H.E.三人合體催生並傳授秘訣,產後首度公開露面的Ella說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,Hebe表示不要有得失心,Selina則鼓勵他們趕快生一打。

林宥嘉和丁文琪今晚在台北寒舍愛美酒店舉行婚宴,圈內好友皆到場祝福,出席藝人有S.H.E.、陶晶瑩、李李仁、黃子佼、孟耿如、鬼鬼、王子、邱澤等人。

由於林宥嘉錯失金曲歌王,丁文琪日前在臉書留言安慰,並說「娶某前不夠旺,我們還有生子後喔」,還TAG寫下「生一打給你」,讓今天到場親友都希望趕快看見「小宥嘉、小Kiki」。

SHE今天三人合體,祝福他們趕快有愛的結晶,永遠幸福美好。剛升格母親的Ella並傳授秘訣說,「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、高漲的慾望,享受每個Moment」,不要為生而生,並希望他們趕快享受為人父母的時光。

Hebe則說兩人郎才女貌,小孩一定「可愛到爆」,並要他們不要有得失心,還舉例說,「就像做音樂的過程很重要,不要在乎金曲獎,做人的過程很重要,不要覺得一定要中鏢」。還開玩笑說還是其實是要把小孩取名叫「一打」。

Ella還補充表示,不要按表操課,「想來就來、開心就好」,甚至還語出驚人地說,和老公產後還沒開始「做人計畫」,高喊「好期待第一次的大爆發阿」,讓在場記者笑成一片。10606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