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鈞甯新歡曝光 買水果愛的抱抱

2017/6/26 08:4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台北26日電)女演員張鈞甯在上海被當地媒體拍到影片,她與導演林哲樂一起買水果,張鈞甯還從後方給了林哲樂愛的抱抱。

林哲樂和前考試院長關中獨生女關雲娣2010年結婚生下女兒,2011年關雲娣墜樓身亡。

張鈞甯去年與林哲樂合作環保公益短片「一條沒有變成藍色的魚」,飾演原告律師的張鈞甯為此片無償演出。

根據中國大陸「王牌星探」拍到的影片,林哲樂開車接張鈞甯,張鈞甯在林哲樂所住的大樓現身,兩人還一起到水果店買水果,在水果店裡,張鈞甯還從後方給了林哲樂愛的抱抱。

不過,張鈞甯經紀人說是朋友聚會,還有其他朋友也在。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