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艾倫秀設隱藏攝影機 揪出不老實觀眾

2017/6/26 12:58(6/26 13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網站26日電)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(Ellen DeGeneres)喜歡對觀眾惡作劇,這次可尷尬了。她在自家節目設置了隱藏攝影機,用來揪出有沒有觀眾違反一人只能拿一件贈品的規定,並把畫面在節目上全程公開。

獨立報網站「indy100」報導,艾倫狄珍妮絲的節目商店裡有個小空間,擺放帽子、T恤、鑰匙圈等商品,讓觀眾每人可以免費帶走一樣當紀念。雖然沒有店員在一旁維持秩序,但其實艾倫狄珍妮絲裝了隱藏攝影機,可以清楚看見誰違反規定。

大多數人都只從眾多商品裡取走一件,但有個黃衣女子拿了件T恤之後又選了個馬克杯,當朋友問她「妳拿超過一樣耶?」時還低聲說「閉嘴!」黃衣女還鼓吹朋友也多拿幾個東西走,「放進包包裡就沒人會看到!」

黃衣女後來折回隊伍,把剛剛的馬克杯放回去,但不是因為多拿才歸還,而是用杯子換走了一頂帽子。

影片在艾倫狄珍妮絲的「艾倫秀」(The Ellen Show)全程播放,黃衣女笑得一臉尷尬,她隨後辯稱是因為姊妹不能來,那是幫她拿的。艾倫狄珍妮絲聽了微笑說:「這樣啊,但很多人的姊妹也不能來呀!」

艾倫狄珍妮絲說:「聽著,我很高興妳喜歡這些商品,所以想幫妳姊妹也拿一個,但...妳應該是那種萬聖節去別人家裡要糖果、發現主人不在,就會把整碗糖果都抱走的人。」她隨後說雖然這一切令人尷尬,但希望藉由這次經驗讓黃衣女好好上一課。

不過隱藏攝影機也讓一位誠實的女子獲得回報。她在紀念品區時拿不定主意是要T恤還是帽子,最後她選T恤,把帽子放回去時說「我等等再過來買這個」。艾倫狄珍妮絲為了獎勵她的誠實,免費把帽子送她。10606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