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蕭敬騰開直播和學生鬥牛 大方送球鞋讓網友暴動了

2017/6/27 18:49(6/28 01:4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網站27日電)歌手蕭敬騰26日在臉書PO出一段與高中籃球隊的同學比賽鬥牛的影片,並承諾自己贏球就將腳上的鞋子送對方,賽後果真贏球,還在鞋子上簽名,超親民舉動讓網友都暴動了。


延伸閱讀》蕭敬騰討厭坐飛機 曾怕失事哭求媽別搭

蕭敬騰在臉書分享,他現身「新北市樹林國民運動中心」籃球場,與高中籃球隊的同學比賽鬥牛,原本他跟同學打賭,輸的人要把球鞋送對方,不料該同學表示只有一雙鞋,輸了就沒鞋回家。

沒想到,貼心的蕭敬騰立刻把規則改成,「我贏的話,把球鞋送你」,讓人不禁直呼蕭敬騰根本就是個暖男,而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,表示好羨慕,大讚蕭敬騰超親民。

比賽結束,蕭敬騰成功贏得勝利,也依照約定將現場穿的紅色球鞋送給學生,還簽上自己的名字,坐在場邊與對方話家常。暖舉讓許多網友直呼:「老蕭就是這麼的可愛,難怪大家都愛!」

蕭敬騰也在直播貼文中打趣說道:「好啊!我光腳嚼回家啊~」,該則影片不到一天就高達21萬人次觀看。10606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