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難搞又不肯被賜死 瑪麗亞凱莉戲份刪光

2017/6/28 11:19(6/28 13:0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27日綜合外電報導)「花蝴蝶」瑪麗亞凱莉客串演出的喜劇片「家有賭場」今天在洛杉磯首映,不過,據說她因為耍大牌,戲份已遭刪光,同片演員甚至爆料她亂改劇本,妄想變神力女超人。

「家有賭場」(The House)導演兼編劇柯恩(Andrew Jay Cohen)在首映紅毯上告訴路透電視(Reuters Television):「最好笑的片段都留在電影裡,但沒有她的戲份。」

同劇演員先前則早已紛紛爆料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不但是遲到大王,拍攝時更是難相處。

喜劇男星羅伯許貝爾(Rob Huebel)接受訪問時就爆料說,瑪麗亞凱莉只有一天戲份,但當天她不但讓大家苦等4小時,還要求在她休息拖車擺放白玫瑰,而且製作人找她來客串就是要唱一首歌,但她卻不唱。

娛樂網站Essence則報導,同劇演員賽德里克雅爾布魯(Cedric Yarbrough)在1則現已刪除的臉書貼文中,形容瑪麗亞凱莉難相處且毫不尊重別人。

他寫說:「新片#家有賭場本來安排巨星瑪麗亞凱莉客串演出超有笑果的橋段,結果這個橋段被巨星瑪麗亞凱莉給毀了。」

他爆料瑪麗亞凱莉出了很多荒謬的主意,包括要求用吊車拍攝1場簡單動作戲,或用大型風扇吹動她的秀髮,「這位小姐超不專業,把試圖滿足她所有需求的導演逼到臨界點。」

據他表示,本來瑪麗亞凱莉劇中會遭子彈射殺,但她小姐不肯死,還建議不妨讓她跟「神力女超人」一樣,有讓子彈偏開到旁邊的本事。

路透社報導,瑪麗亞凱莉昨天抵達以色列出席美妝產品促銷活動,她的發言人未回電對此事發表評論。(譯者:中央社許湘欣)10606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