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徐佳瑩唱作人氣夯 跨刀電影戲劇主題曲

2017/6/28 21:33(6/28 21:3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8日電)歌手徐佳瑩近年陸續接到電影及戲劇主題曲邀約,包括中國大陸熱播的偶像劇「夏至未至」片尾曲「最初的記憶」,以及七月底將上映的電影「閃光少女」,都邀她跨刀獻唱。

徐佳瑩以「夏至未至」小說裡的遺憾場景與最初的美好記憶為主軸譜寫,甜美婉轉唱出了不忘初心的情感,歌詞搭上正值畢業季潮,讓傳唱度急速飆升,9日歌曲甫上架即直攻KKBOX新歌榜、itunes單曲榜與spotify等各大數位平台榜單。

除了接連影視歌曲邀約,徐佳瑩也成為不少音樂人邀約合作的最佳女「聲」,繼去年與歌王林俊傑在節目「我是歌手」中合作頗受好評,今年徐佳瑩再次登上「我是歌手」,助陣「老蕭」蕭敬騰與獅子合唱團擔任幫唱嘉賓。

除此之外,邀約人氣夯的徐佳瑩,上週還為中國大陸歌手薛之謙的2017巡迴演唱會武漢站助陣,本週末則將飛往北京,力挺好友韋禮安的演唱會。

至於徐佳瑩的「是日救星」巡迴演唱會,在接連征服台北、高雄與香港三大指標性場館後,下一站於9月30日將再戰上海,而徐佳瑩也在行程滿檔之際,抽空努力寫歌,預計今年底將推出新專輯,希望盡快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好作品。10606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