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宥勝兒子出生 親剪臍帶大讚老婆棒

2017/6/29 00:41(6/29 07:1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9日電)藝人宥勝兒子昨晚出生,他透過臉書表達喜獲第二胎心情,看到剛出生的兒子被老婆抱在懷中,大讚「蕾媽」真的很棒,「都痛完哭完了還那麼燦爛有精神」,還公開親剪臍帶影片。

宥勝昨天下午出席家電產品發表會時,向媒體透露老婆已送進產房,隨後匆忙趕回醫院陪產。昨晚宥勝即透過臉書向大家宣布兒子「Yolo」出生的消息,並公開與妻兒合影的溫馨照。

宥勝表示,「我們的第二位孩子終於平安誕生了」,感謝台安醫院醫師及關心祝福的朋友,「因為有你們,我獲得了這輩子最難忘的奇異時刻」。

宥勝還放上與妻兒在產房的合影,看到剛出生的兒子被老婆抱在懷中,宥勝大讚「蕾媽」真的很棒,並寫下「都痛完哭完了還那麼燦爛有精神」,展現爸爸愛護妻兒的一面。

宥勝另外公開一段親手剪斷兒子臍帶的短片,直說「希望更能傳達我們的喜悅與感動」,並TAG寫下「兒子的名字叫Yolo」,還說「蕾蕾有了弟弟超興奮」。

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與恭喜,有人說「看了照片和影片好感動~」、「恭喜!太棒了!人生再度進階!」、還有人留言「媽媽辛苦了」、「恭喜你們全家」。1060629

※你可能還想看:
宥勝帶女環遊世界 女兒發燒自癒引討論
宥勝放棄尼泊爾婚紗照 背後原因有洋蔥
宥勝從老外口中得知同婚釋憲:台灣超棒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