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唐振剛周厚安互吻不尷尬 鍾瑤談拍片甘苦

2017/6/29 23:0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9日電)同志劇情的電視電影「偽婚男女」、「替身」演員唐振剛、周厚安今天出席發佈會,多次親吻不尷尬,鍾瑤則談拍片甘苦,武打戲令她吃足苦頭,還在懸崖邊肉身幫「女友」擋風。

「偽婚男女」、「替身」今天舉辦媒體發佈會,導演周美玲與演員唐振剛、周厚安、鍾瑤、李京恬等人出席宣傳。

鍾瑤聊到在「替身」拍攝重要的懸崖戲份時,恰巧寒流來襲氣溫驟降,當時在象鼻岩拍攝時,與另一名女主角盧婕兩人穿得單薄,冷風直直往臉上灌,鍾瑤心疼對方,便用肉身幫「女友」擋風,還說「好享受照顧一個女生的感覺」,展現貼心的一面。

鍾瑤也為劇中擔任「替身」角色,挑戰很多武打動作,因此增加許多女性粉絲,讓她很有成就感。戲外的她則喜歡製造驚喜,曾為另外一半買機票,對方到哪,她就跟著飛到哪。

在「偽婚男女」裡,周厚安與唐振剛扮演同志情侶,今天兩人出席活動時多次大方親吻,供不同角度的攝影師拍照,互動自然不尷尬,還談到劇中的「初吻」拍攝過程,在車上互相親了近30次,自曝拍到後來有點麻木,還虧「不太想再親這個人了。」

夢田文創、三映電影出品的電視電影「偽婚男女」將於7月1日晚間6時於Vidol首播,7月2日公視、CHOCO TV、熱拉、愛奇藝、Gagaoolala、緯來等平台播出。而「替身」則是7月9日公視播出、7月10日Vidol、CHOCO TV、熱拉、愛奇藝、agaoolala、緯來等平台播出。10606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