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Jay-Z發新輯對出軌道歉 自爆媽媽是同志

2017/7/1 00:04(7/2 13:5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30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饒舌天王Jay-Z在睽違4年發行的專輯中,罕見地對粉絲坦誠相待,不僅因出軌向妻子碧昂絲(Beyonce)道歉,還傾吐對他同性戀母親的愛。

法新社報導,Jay-Z的第13張錄音室專輯「4:44」,今天獨家在美國串流音樂平台Tidal、電信業者史普陵特(Sprint)上架。

碧昂絲在1年前發行的專輯「檸檬特調」(Lemonade)中控訴老公的不忠,名字恢復使用連字號的Jay-Z也在這張專輯中,作出大眾等待已久的回應。

Jay-Z在副歌唸說:「我道歉/我們的愛原本能一直到永久,是我阻礙了我們。」

「當你有靈魂伴侶時,三角關係有什麼好的?將布露犧牲掉值得嗎?」布露艾薇(Blue Ivy)是他們夫妻兩人5歲的女兒。

Jay-Z在iHeartRadio討論他的專輯時說,會將專輯命名為「4:44」是因為他在這個時間醒來寫歌。他跟碧昂絲的無名指都刺有羅馬數字「IV」的刺青,代表著碧昂絲的9月4日生日、Jay-Z的12月4日生日及他們結婚紀念日4月4日。

在「Smile」這首深情款款的歌曲中,Jay-Z首度證實他母親是同性戀的傳言,還闡述她因為背負著污名的壓力,因此開始吸食毒品。

歌詞中寫道:「媽媽有4個小孩,但她是同志/長久以來必須假裝自己是個演員。」Jay-Z曾說過,他年輕時住在布魯克林的國民住宅,成長過程中沒有父親的陪伴。

根據歌詞:「對我來說是他還是她都不重要/我只想在一片恨意中,看到妳的微笑。」10606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