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老鼠陪你吃早餐 舊金山老鼠咖啡館開幕

2017/7/3 10:31(7/3 10:4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舊金山2日綜合外電報導)老鼠這種蒙上黑死病陰影的齧齒類動物,想到就讓許多人食不下嚥。不過,在美國舊金山,某些勇於幻想的人士證明,只要多點想像力,就能開出這間最新的城市餐館:老鼠咖啡。

法新社報導,這家昨天正式開幕的快閃咖啡店,供應客人多種麵包點心、咖啡與茶的早餐組合,以及和一群小小老鼠嬉戲的機會。

餐館隸屬「舊金山地牢」(The San Francisco Dungeon)這處旨在讓人身歷其境的觀光景點,這裡,可體驗這個城市的黑暗過去,從惡魔島到淘金熱時代的暴力與貪婪等等。

包含在50美元(約新台幣1500元)門票內的早餐,正是部分員工開始思索此處於20世紀初期爆發黑死病的歷史時所產生的構想。

舊金山地牢的甘特(Matthew Gunter)表示:「我們訴說舊金山黑死病故事的時候,真的覺得今年夏天要做點特別的事。」

他說:「就讓我們把老鼠帶進生活吧,讓客人真的有機會與老鼠有更接近、更個人的接觸,當然,是沒黑死病的老鼠。」

已有數十名客人掏腰包與6到8隻老鼠互動並享用早餐,餐廳指出,未來可能會規劃更多早餐組合。

舊金山地牢發言人李維茲(Krissi Reeves)說:「這些老鼠可愛翻了。買票入場的民眾,我認為他們已打定主意要愛上這些老鼠,不被嚇到。」

這些老鼠由加州專門為老鼠找家的拯救老鼠機構Rattie Ratz提供。

舊金山地牢這場7月1日和8日的活動,門票1小時內即搶購一空。(譯者:中央社許湘欣)10607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