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五月天代言台啤 兩款限量罐14日上市

2017/7/12 17:33(7/12 19:0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12日電)金牌台灣啤酒今年品牌代言人為台灣天團五月天,廣告受到好評。台酒乘勝追擊,14日將推出兩款限量555萬5555罐的五月天金牌限量罐,每瓶售價新台幣30元,可望掀起搶購熱潮。

台酒公司表示,今年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,也是五月天首度代言金牌台灣啤酒,為了慶祝這樣特別的「嗨啤(Happy)」年度,台灣啤酒與五月天聯名推出金牌代言人限量罐。

台酒公司透露,原先只預定推出一款限量罐,但在最終兩款樣式選擇時,兩款都令人愛不釋手,無法捨棄任何一款。在經過多次討論後,最終決定將一次推出兩款限量罐,回饋給喜歡金牌與五月天的粉絲們,兩款限量罐分別是代表樂團精神的金牌搖滾銀光罐、以及代表五月天應援色的金牌藍調限量罐。

台酒公司表示,兩款限量罐在14日起於全台通路鋪貨,限量555萬5555罐,每瓶售價30元,與一般版本金牌台啤價格相同。1060712(「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身心健康」)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