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Wanna One限定天團 未出道先轟動

2017/7/15 18:04(7/15 19:2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15日電)從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的Wanna One,尚未出道就話題不斷,在南韓最大室內公演場地高尺巨蛋舉辦出道演唱會,創下1分鐘售罄紀錄,未出道就頗有天團之姿。

從101名各家練習生中脫穎而出的尹志聖、河成雲、黃旼泫、邕聖祐、金在煥、姜丹尼爾、朴志訓、朴佑鎮、裴珍映、李大輝與台灣男孩賴冠霖,8月7日將在可容納約2萬2000人的高尺巨蛋棒球場舉行出道演唱會,一舉趕上少數在此開過演唱會的天團前輩,如BigBang、EXO及防彈少年團。

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,選秀節目PRODUCE 101將練習生的比拚搬上螢幕,採取觀眾票選的形式,讓「國民製作人」親自挑選出心儀的成員,推出獲得最多觀眾支持的練習生組成的團體,在節目播出期間培養的粉絲基礎上進行為期 1年半的活動,快速帶起熱潮。

Wanna One在節目播畢後隨即投入多家品牌代言工作,最先開跑的保養品代言讓各門市大排長龍,此外也陸續訂下制服品牌及運動服品牌等代言,啤酒代言則是派出6名已成年的成員擔綱。

根據韓媒報導,Wanna One的粉絲規模幾乎已是第1季推出的限定女團I.O.I粉絲的兩倍,酬勞也多達3倍。

第2季PRODUCE 101從開播前就話題不斷,包括出道5年的5人團體NU'EST以破釜沉舟之心,派出4名成員參與選秀,重回練習生身分奮力一搏的樣貌,連不少原本不是粉絲的觀眾都為之鼻酸,最後只有成員黃旼泫出線,也讓不少觀眾為之惋惜。

除了黃旼泫之外,最後出道成員中的河成雲也是以現役偶像身分再次挑戰出道選拔。河成雲在2014年以HOTSHOT主唱身分出道,但所屬公司經營狀況從去年開始惡化,團體活動幾乎停滯,河成雲與另一名成員盧太鉉在活動空窗期代表公司參與PRODUCE 101,爭取曝光。

台灣出身的賴冠霖,小小年紀就隻身前往南韓當練習生,雖然訓練時間不長,在這次節目卻大受南韓觀眾歡迎,台灣粉絲也挖出許多他在台灣念書時的作文等「黑歷史」,台灣孩子的親民形象為他博得不少支持。

此外,節目中兩大人氣王姜丹尼爾與朴志訓的對決也備受矚目。童星出身的朴志訓在節目開播前公開的主題曲「PICK ME」中,憑藉結尾的一次眨眼成功抓住鏡頭,引發熱烈討論與穩定的高人氣,直到第6集前都連霸觀眾投票排名冠軍,之後的排名也從未掉出第3名之外。

原本定位為rapper的姜丹尼爾,則是以出色的舞蹈實力及舞台魅力抓住姊姊們的心,原本排名第23名的他一路穩定上升到第 1名寶座,節目中的歌唱老師李碩薰日前在綜藝節目上表示,自己一開始就認為姜丹尼爾有望出道,指出姜丹尼爾的笑眼魅力超強,連他都忍不住為之心動。

負責安排Wanna One為期1年半活動的YMC娛樂,將延續PRODUCE 101讓粉絲親自打造偶像團體的精神,決定開放票選Wanna One的出道主打歌,預定17日在官方網站上開始進行投票。10607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