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Wanna One將出道 賴冠霖拍攝新專輯MV

2017/7/17 16:56(7/17 17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7日專電)以台灣男孩賴冠霖為班底的南韓新生偶像男團Wanna One,今天在南韓西部沿海的忠清南道泰安拍攝新專輯收錄歌曲MV,另一首歌曲則將在攝影棚內拍攝。

Wanna One即將於8月7日正式出道,目前已先公開黃旼泫的預告照片,未來還將陸續公開其他成員的預告照。

同時,Wanna One 還將舉行選定主打歌的活動。YMC娛樂表示,「我們將把兩首歌曲中的一首選為主打歌,做為由「Produce101」第2季節目粉絲們選出的團體,成員們希望把粉絲喜愛的歌曲作為主打歌曲。」

南韓媒體「News 1」今天指出,Wanna One 將於8月7日在首爾九老洞高尺天空巨蛋舉行「Premier Show-Con」出道演出,目前正加緊為發表出道專輯做準備。10607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