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攜新專輯回歸樂壇 潘瑋柏:我回來了

2017/7/17 17:07(7/17 18:1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沂鋒、陳婕翎台北17日電)歌手潘瑋柏2017年最新專輯「illi 異類」將在19日全面預購,8月1日正式發行。他今天在預購記者會中難掩興奮之情,向現場粉絲高喊:「潘瑋柏回來了!」

潘瑋柏今天下午舉辦專輯預購記者會,帶著醞釀3年的新專輯「illi 異類」回歸樂壇。在這次專輯中,他親自填寫11首詞、8首曲。

潘瑋柏現場被問起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,他更即興表演一段說唱,展現實力,他表示,自己並非嘻哈達人,只是希望藉由音樂傳遞正能量。

潘瑋柏強調,這次專輯獨具意義,在2014年小巨蛋撞頭意外後,因歷經「重生」,而更勇於做自己,他直言新專輯「異類」說的就是自己,希望將自身的故事獻給所有為了追夢而被視為異類的人們。

華納音樂也特別贈送「金頭腦」,象徵潘瑋柏腦中源源不絕的靈感,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創作,同時獻上奢華房間,歡迎潘瑋柏「回家」,更呼應首波主打歌「Coming Home」,潘瑋柏也坦言,在華納天王宮中自在、沒有壓力,就像回到家一樣輕鬆。

近期工作滿檔的他,忙碌宣傳期之餘,更同步錄製兩檔大陸實境節目,潘瑋柏笑稱,1個月中待在台灣的時間不到1個禮拜,甚至直言:「其實連回到家都有種陌生的感覺,有時候太累了,睡一覺醒來還會忘記自己在哪裡。」10607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