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冰與火之歌首播 紅髮艾德客串展歌藝

2017/7/17 17:46(7/17 18:0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16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熱門影集「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」(Game of Thrones)第7季今天首播,結束粉絲望穿秋水的等待,終於可以收看集結性、暴力和龍於一身,每週固定播出的影集。

法新社報導,HBO先前延後拍攝製作進度,使得第7季首播前粉絲得要殷殷期盼4個月。「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」每年首播已成為全世界影視界大事之一。

但觀眾並沒有失望,龍后丹妮莉絲(Daenerys Targaryen)抵達維斯特洛(Westeros),以及眾所矚目的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(Ed Sheeran)客串,讓數以千計網友在社群網站上表示對這樣的爆炸性開頭很開心。

「好萊塢報導」(Hollywood Reporter)表示:「極少數節目可以跟『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』第6季最後一集一樣,有充滿動作和刺激的場面。或許甚至更少節目能做到讓第1集這麼有趣。」

「凜冬已至和即將進入尾聲,讓一切更是苦樂參半。」

第1集「龍石島」(Dragonstone)可以看到邪惡的瑟曦蘭尼斯特(Cersei Lannister)現在是七王國(Seven Kingdoms)的統治者,成立新結盟威脅新任北境之王瓊恩雪諾(King of the North Jon Snow)。

曾獲多座葛萊美獎的紅髮艾德客串一名士兵,還唱了一小段關於女人的手的曲子。

推特上出現各種惡搞他的圖,也有粉絲表示很開心看到他客串,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滿意。

娛樂週刊「綜藝」認為他的客串很「荒謬」,還有酸民在推特上表示:「如果艾莉亞殺了紅髮艾德,一切就值得了。」(譯者:中央社陳昱婷)10607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