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Linkin Park主唱唱腔獨特 唱紅多首經典歌

2017/7/21 17:48(7/21 18:2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1日電)「聯合公園」堪稱近代最偉大的搖滾樂團,但主唱查斯特班寧頓20日清晨被發現在南加州家中自縊身亡,享年41歲。消息一出,全球樂壇、歌迷震驚不捨,許多人紛紛在社群平台哀悼。

查斯特班寧頓(Chester Bennington)的歌聲,時而吼唱、時而輕吟,他以剛柔並濟的演唱風格,深受年輕世代喜愛。查斯特擔任「聯合公園」(Linkin Park)主唱時演唱過的知名歌曲,包含「In the End」、「Numb」等,還有為熱門電影「變形金剛」演唱的主題曲「What I've Done」、「New Divide」等多首經典,陪伴全球歌迷走過成長時光。

查斯特除了出色的演唱實力,他也跨足演出電影「奪魂鋸3D」,「快克殺手」等作品。而查斯特個人曾來台5次,其中他在2010年率領自組的樂團「黑暗曙光」(Dead by Sunrise)來台開唱,儘管當時在華山停車場的舞台場地尚未完善,台灣的宣傳人員回憶,當晚的查斯特仍非常投入、享受演唱。

1996年成軍的「聯合公園」擁有超過6200萬臉書追隨者,可說是全球樂團之最,而新專輯隔了3年,甫於今年5月發行,如今隨著查斯特離世也讓宣傳活動停擺,粉絲團也換了大頭貼哀悼查斯特,同時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湧入留言,紛紛不捨查斯特的離世,許多歌迷甚至難以接受,也有人祝福他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。

「Linkin Park Taiwan 台灣粉絲後援會」則轉貼華納唱片老闆的信,信中道出「查斯特是個富有才華與魅力的藝術家,同時也是一名善良的人。我們的關心與禱告會和他的家人、團員以及朋友們同在。所有在WBR(華納兄弟唱片公司)的我們,會與世界各地哀慟的粉絲們同在,並一起說『查斯特,我們愛你,你將永遠被懷念』」。

查斯特自殺的消息令許多人震驚不捨,他的身亡也為「聯合公園」往後動態和發展留下諸多疑問。儘管如此,他在全球樂迷心中仍有至高不滅的地位,透過首首經典作品,仍能感受查斯特出色演唱的巨星魅力。

請珍惜生命。自殺防治專線(24小時):0800-788-995;生命線:1995。1060721

※你可能還想看:
聯合公園主唱自殺 團員:震驚心碎
聯合公園曾在台北錄單曲 捐款援莫拉克風災
天團主唱查斯特超親民 唱片宣傳回憶:像愛家大叔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