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池昌旭從軍去 出道10年演唱會道別粉絲

2017/7/22 11:04(7/22 12:1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22日電)將在8月14日入伍的韓劇男神池昌旭,今天將以10週年演唱會向粉絲們暫時道別,昨天透過直播小小劇透彩排畫面,令人既期待又不捨。

以「奇皇后」、「Healer」等劇在亞洲擁有高人氣的池昌旭,近期在SBS「奇怪的搭檔」中首次挑戰浪漫愛情喜劇,也獲得觀眾喜愛,但在最後一集播畢同時,年屆30歲的池昌旭向粉絲宣布了即將入伍的消息。

暫別演藝圈之前,池昌旭為粉絲準備了最後的禮物─「JCW出道10年演唱會─JISCOVERY」,創下開賣1分鐘,3000張門票全數售罄紀錄。

但想參加池昌旭入伍前最後一場活動的粉絲當然不止3000人,經紀公司在收到潮水般湧入的熱烈詢問後,決定在同日下午加開一場演唱會,加開場門票也在短短數分鐘內銷售一空,池昌旭的高人氣可見一斑。

池昌旭2007年以電影「睡美人」出道,2009年因KBS電視劇「松藥局的兒子們」的小兒子宋美風一角,在南韓打開知名度,2011年在當年度創下最高收視率的KBS電視劇「笑吧!東海」中首次擔綱電視劇男主角,廣受喜愛。

身高182公分的池昌旭長相俊俏,笑起來可愛的樣子,能融化一票婆婆媽媽的心,還有「國民兒子」之稱;但他擁有一身精實肌肉,後續接演角色也多是較強烈的形象,反差魅力更令人無法抵抗。

除電視劇外,池昌旭也接演不少電影及音樂劇,多方磨練演技實力,2011年以電視劇「笑吧!東海」拿下KBS男子優秀演技獎後,也以音樂劇「那些日子」,以及「奇皇后」、「Healer」、「THE K2」等人氣戲劇獲得多個獎項肯定。

即使如此,池昌旭對戲劇工作仍毫不懈怠,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為了對他寄予厚望的觀眾與粉絲,他總是鞭策自己的表現要比過去更好,「就算再累再睏,也要多看5分鐘劇本」,努力追求精進的心態也許也是他能完美消化各種類型角色的原因。

出道10年,「奇怪的搭檔」是他首次正式接演浪漫喜劇類戲劇,他自己也開玩笑說,回顧這10年以來的戲劇經歷,覺得可惜的地方就是「怎麼會現在才接浪漫愛情劇呢」。

他在這次劇中飾演個性有點傲嬌的律師,與飾演女主角的南志鉉有許多甜蜜的互動,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也讓他從動作戲達人,搖身一變成了「浪漫愛情劇達人」、「接吻達人」。

池昌旭表示,他在拍攝時只是想盡可能的展現出好看、不尷尬的畫面,攝影團隊跟演員之間配合得很好,所以才能拍出漂亮的畫面。他也說,雖然不討厭被冠上「浪漫愛情劇達人」或「接吻達人」這樣的稱呼,但「事實上乍聽到時還是覺得很肉麻」。

隨著入伍前最後一個作品的結束,池昌旭相當期待即將到來的軍旅生活。他坦言,雖然原本打算入伍後要學英文、中文等語言,但「想也知道不可能」,他也說,希望可以跟軍中夥伴好好相處,「想成為對他們而言具有深刻意義的人」。

即將暫別戲劇圈1年9個月,池昌旭表示,認真服完兵役後會帶著更好的作品與觀眾見面,希望粉絲們都能健健康康地等待與他的下一次相會。10607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