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網友台北捕獲野生PIKO太郎 帥到認不出來

2017/7/22 11:29(7/22 11:5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台北22日電)當紅日本藝人PIKO太郎在台北?一位網友21日晚間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在饒河街拍到的藝人照片,許多人直指是「野生PIKO太郎」,卸下「打歌服」的造型簡直判若兩人,但五官樣貌仍可辨識,網友直呼「帥到瞬間認不出來」。

以一首自創曲「PPAP(Pen-Pineapple-Apple-Pen)」爆紅,洗腦歌曲紅遍全球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,招牌豹紋裝扮和小鬍子螢幕形象深植人心,更掀起各界模仿潮。

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照片寫道,在饒河夜市目擊到PIKO太郎身影,只見他穿著白色T恤,格紋西裝背心和粉色短褲,飄逸的瀏海造型搭配黑框眼鏡,一身日系裝扮,讓人瞬間認不出來。

被拍到的PIKO太郎落落大方,左手拿著美食,右手對著鏡頭比YA,帥氣模樣和PPAP歌曲中的大叔造型截然不同。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「完全不像」、「為什麼唱歌螢幕形象是這樣」、「看起來好年輕」、「判若兩人」、「這完全不是同一個人吧」,大讚PIKO太郎帥到認不出來。

過去PIKO太郎來台時就曾笑喊「我最愛台灣」,2017年初他2度來台宣傳,舉辦演唱會,這回又被網友捕捉到在夜市悄悄現身,真的很愛台灣呀。10607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