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俊凱錄取北京電影學院 學業事業亮眼

2017/7/23 12:46(7/23 13:5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23日電)中國大陸少男團體TFBOYS隊長王俊凱確定錄取北京電影學院,成為黃磊、趙薇、劉亦菲、周冬雨等中國大陸知名演員的小學弟。

新浪娛樂報導,根據王俊凱就學的重慶八中發布的藝術生大學入學考捷報,他以原始分數438分的好成績進入北京電影學院。而他直到考試前都還在錄製節目,為兼顧學業和演藝工作努力堅持。

王俊凱生於1999年9月,14歲就出道,與王源和易烊千璽組成TFBOYS,成為備受年輕一代喜愛的少男偶像團體,還曾經登上中國大陸中央電視台春節晚會。

網友們對此喜訊紛紛表示恭喜,並說王俊凱低調謙遜,沒有明星架子。新華網和湖南衛視等媒體微博稱讚他從小就有不服輸的韌性,出道前不過11、12歲,就面對超負荷的訓練,當了隊長後更是能撐起場面,一直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。

北京電影學院培養出許多知名的導演和演員,王俊凱入學後將成為黃磊、趙薇、劉亦菲、周冬雨等人的學弟。10607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