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離家一個月 蕭敬騰最不捨毛小孩

2017/7/23 13:22(7/23 13:5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北京23日電)歌手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昨晚在北京開唱,演出結束後隨即轉往廈門拍周杰倫監製的新片,至少1個月不在台灣,最讓他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中毛小孩,隨時透過監視器看貓狗近況。

獅子合唱團昨晚在北京華熙Live五棵松體育館舉辦「季節限定版」演唱會,準時在晚上7時30分開場,晚上10時結束,演唱會結束後隨即舉行慶功宴。

上週在浴室跌倒,造成韌帶斷裂,右邊鎖骨異位的吉他手鄒強,昨晚忍痛演出,他說,彈到前三首受傷部位就開始疼痛,只能等到演出終場才吃止痛藥,醫生說傷勢至少要半年才能好,但他有自信地說,「8月26日在上海演出就會好」。

提到鄒強跌倒的原因,半夜起床上廁所,昏昏沉沉地走進浴室,沒想到地板濕濕的,他一不注意就滑倒,右肩先接觸地面,力道太大,導致鎖骨異位。

蕭敬騰這趟到中國大陸,一來就是一個月,昨晚演唱會結束後,今天他將飛往廈門,要拍周杰倫監製的新片。離家一個月最痛苦的事要和毛小孩分離。

他裝視訊在家中,可隨時透過手機看貓貓、狗狗在幹麻,雖然可以透過視訊呼喊毛小孩,但蕭敬騰怕寵物聽到他聲音,但卻不見身影會太難過,只能忍住不叫他們。

演唱中蕭敬騰原本說不會唱他個人的歌曲,到最後一首卻演唱他的歌曲「王妃」,不過蕭敬騰說,他沒有說不唱自己的歌,「我只有說不會唱『原諒我』、 『只能想念你』、『 阿飛小蝴蝶』」,沒有說不唱「王妃」,讓歌迷心滿意足。10607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