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傳遭蝙蝠俠電影換角 小班親口破除謠言

2017/7/23 15:01(7/23 15:2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聖地牙哥22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男星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今天在華納兄弟新片「正義聯盟」(Justice League)說明會上,破除他遭「蝙蝠俠」(The Batman)獨立電影換角的謠言。

根據美聯社,「好萊塢報導」(Hollywood Reporter)21日刊出1篇報導,內容指出華納兄弟(Warner Bros.)正打算「優雅地把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請出去」,還暗示時間點會落在「蝙蝠俠」獨立電影開拍以前。

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44歲的小班今天在聖地牙哥(San Diego)舉行的年度盛事動漫控(Comic-Con)大會上對著6000名歡呼的粉絲說:「容我非常清楚地說: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傢伙。蝙蝠俠是任何宇宙、DC漫畫、漫威(Marvel)裡…最酷的角色。」

此前,小班曾2度以蝙蝠俠之姿在華納兄弟的DC擴展宇宙(DCEU)電影中露臉,華納兄弟老闆凱文辻原(Kevin Tsujihara)、克洛爾(Sue Kroll)和艾默瑞奇(Toby Emmerich)曾表明這個角色仍將由班艾佛列克演出。

小班說「我信任他們」,還說自己會成為即將執導「蝙蝠俠」的導演麥特李維茲(Matt Reeves)「地面上的猩猩」。麥特李維茲執導的「猩球崛起:終極決戰」(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)在全球創下賣座佳績。

柴克史奈德(Zack Snyder)執導的「正義聯盟」將於11月上映,同片演員還有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(Gal Gadot)、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、「閃電俠」伊薩米勒(Ezra Miller)和「鋼骨」雷費雪(Ray Fisher)。(譯者:中央社李佩珊)10607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