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滅火器樂團北美巡演 深獲樂迷肯定

2017/7/24 08:31(7/24 09:0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3日專電)台灣滅火器樂團正在北美巡演,深獲樂迷肯定,主唱楊大正今天表示,這次北美行,原就希望透過母語歌曲,讓海外遊子覺得與故鄉距離更近些,很高興這個任務達成了。

趕在今晚波士頓場開始前,楊大正接受記者電訪表示,這趟北美行,期盼藉由音樂結交更多朋友,美西舊金山與洛杉磯兩場演出,覺得很溫暖也很開心。

他說,今年發表的新作「長途夜車」,足以鼓舞長時間在外地打拚的台灣人,也把大家的情感凝聚在一起,就像回到故鄉,令人感動。

他指出,旅居海外的台灣人都具向心力,只要每個人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善盡職責,遇到困難,就會有力量克服。

先前滅火器樂團在洛杉磯場,特別獻唱給前職棒選手陳金鋒的歌曲,因陳金鋒曾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,楊大正說,這首歌在洛杉磯的意義重大。

至於波士頓與紐約場是否也有預備特別歌曲,鼓舞樂迷,楊大正說,通常是靠靈感,目前還沒有,稍後波士頓晚間9時演唱會開始,特別的靈感就會出來。

談到未來計畫,他表示,紐約場結束後,將回台灣辦Festival,並準備9月赴日本與歐洲巡迴,然後休息並籌備新唱片。1060724

順利抵達波士頓,期待明天相見!🔥#把故鄉帶到你身邊滅火器「世界進擊」巡演▶️7/23|Boston|The Great ScottTicket: https://goo.gl/RMV4xz▶️7/29|New York|Taiwanese Waves @ SummerStage|Free Entry#世界進擊#美國巡迴

滅火器 Fire EX. 貼上了 2017年7月22日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