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宋仲基:宋慧喬是值得相伴終生的人

2017/7/24 21:03(7/24 21:1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)韓國明星宋仲基今天指出,他的準新娘演員宋慧喬不僅是同事,也是前輩,她思考問題很深刻。最重要的是宋慧喬是一位值得相伴終生的人。

演出「太陽的後裔」的宋仲基與宋慧喬從戲裡愛到戲外,兩人日前宣布將於10月31日結婚的消息,轟動娛樂圈。
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,繼電影「狼族少年」後,時隔5年以「軍艦島」重回大銀幕的演員宋仲基,24日受訪時對宋慧喬多所稱讚。

宋仲基說:「宋慧喬是我的同事,也是我的前輩,她思考問題很深刻。作為演員,一個普通人,我在她身上可以學習的東西很多,彼此的價值觀很相似」。

另外,宋仲基說,家庭事業都豐收的車太鉉是他現實生活中的榜樣。

他說,車太鉉是一個很帥氣的人,十分顧家,工作也絕不含糊。他會好好計劃像車太鉉一樣兒女成群。

此外,粉絲們看到的是開朗愉快的宋仲基,宋仲基覺得飾演黑暗的角色更加有趣,很想嘗試比較陰鬱的角色。

宋仲基說,原本就是柳承莞導演的粉絲,柳承莞執導的「哭泣的拳頭」是最喜歡的五部南韓國產電影之一,看了將近十遍。柳承莞的電影很痛快、很有趣,一直很期待演出他的作品。

宋仲基如願參與柳承莞的大製作「軍艦島」,在片中飾演獨立軍要員「朴武英」的角色。在片中,朴武英接到營救獨立運動重要人物的任務潛入軍艦島,最後帶領數百名朝鮮人逃離。

宋仲基說,身為33歲的青年,透過拍攝軍艦島學習及感受到很多東西。以前打開手機看新聞可能會先看娛樂版,現在會先看時事政治新聞。10607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