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丁噹挑戰自我 制霸61樓高澳門高飛跳

2017/7/26 10:08(7/26 10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6日電)歌手丁噹為紀念出道10年,定下「十項全能挑戰」目標,日前完成挑戰相當於61層樓高的澳門塔「高飛跳」。對於每一回的挑戰,丁噹說,偶爾挑戰自己,是一個很好證明自我的表現。

出道十年的丁噹,繼挑戰爬長城後,近日又完成一項。丁噹說,挑戰全球最高的澳門塔「高飛跳」的念頭已在她心中醞釀多年,她透露每回到澳門演出經過澳門塔時,都很想挑戰,但一直苦無機會。

回憶從高空往下跳的快感,丁噹說,「前2秒很恐怖,但接下來有重生的感覺,身體很輕盈,放空腦袋,盡情尖叫。」她說,整段刺激的過程雖然只有短短17秒,卻讓她一生難忘。

丁噹給自己定下「十項全能挑戰」目標,她表示,「偶爾挑戰自己,是一個很好證明自我的表現。我有懼高症,也會腿軟,但總要練習去克服。」

丁噹因近期受邀錄製節目「The Voice決戰好聲」擔任導師,長期待在馬來西亞錄影,而馬來西亞也是世界著名的潛水地之一,因此她下個目標就是要挑戰大海,丁噹表示,「還沒到過深海,很期待一窺海底神秘世界。」

丁噹8月5、6日兩天將於ATT SHOW BOX舉辦「想戀一個愛」一戀十年演唱會,將近距離與歌迷互動,同時丁噹預告將帶來全新的曲目與編曲,其中也有不插電演唱,盼透過更豐富的音樂和歌迷分享這10年的歷程。10607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