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動力火車演唱會 開放歌迷點歌付小費

2017/7/26 18:21(7/26 19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賴麒元、卞金峰台北26日電)動力火車今天舉辦記者會,預告20週年巡迴演唱會將把小巨蛋打造成有萬名客人的Pub。動力火車還指出,目前正在計畫現場傳紙條開放歌迷點歌,但點歌不要忘記付小費。

動力火車說,20週年演唱會希望帶領歌迷重溫動力火車剛出道時的樣子,因此想將舞台布置的像民歌西餐廳一樣,現場擺置一些桌子放著裝紙條的盒子,大家要什麼歌就傳上來。

回憶起過去在Pub唱歌的日子,動力火車說,在Pub唱歌除了小費,還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物品,令他們印象深刻的是,曾經有客人從2樓丟檳榔下來,當下有些不知所措。他們開玩笑說,請參加演唱會的歌迷朋友不要丟檳榔上來,丟鈔票比較好。

被問到在Pub駐唱有沒有收過情書,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說,情書應該是另一名成員顏志琳收到比較多,他的粉絲則是會幫忙擦摩托車,以前駐唱結束常常發現車子被擦乾淨了,有幾次還撞見歌迷朋友正在擦車的時刻,他們當場一哄而散,水桶都來不及拿走。

動力火車20週年巡迴演唱會10月2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除了歌迷粉絲,他們也歡迎演藝圈的朋友來參加,更喊話要突破小巨蛋有史以來最多上台的嘉賓人數。10607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