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訪台 小秀中文

2017/7/28 20:28(7/28 20:4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8日電)前韓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Jessica今天抵台,將上節目「型男大主廚」錄影,她透露私下常做三明治,自認很會做炒飯,想學台式炒飯,還應要求小秀一句中文。

Jessica時隔一年再訪台,明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小型演唱會和台灣粉絲互動。

Jessica下午在台北君悅飯店接受媒體聯訪說,很喜歡做料理,常做三明治、韓式料理。她自認特別會做炒飯,知道台灣炒飯很有名,很想學台式炒飯。

兼任時尚品牌總監的Jessica表示,以前喜歡的時尚單品是墨鏡,最近偏愛戴帽子,戴帽子後好像不需上妝,這樣很方便,也很喜歡收集鞋子,數量多到在牆上擺滿滿。

Jessica說,兼任歌手和品牌總監,都很喜歡,可很集中且快速轉換開關進入狀況,常常有時和設計組開會,有時製作專輯工作,兩樣工作都很樂意投入。

Jessica提到,有壓力時會吃美食、喝紅酒解壓,「沒有特別要維持身材」,但也有討厭的食物,如黃瓜、還沒熟的鮭魚及羊肉。

媒體問有沒有想挑戰其他的形象?她仔細聽完問題後笑說,「我本來就是擁有各式各樣的魅力」,現場還應要求用中文講近日很紅的一句話,「你有free style嗎?」模樣認真可愛。

演唱會獻給台灣粉絲的特別內容,Jessica透露有學中文歌,中文歌曲旋律很美;媒體進一步詢問歌名?她說,是女歌手的抒情歌,「歌手聲音非常好聽」,是大家覺得很親近的歌曲。10607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