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黃致列如期開唱 颱風天心繫粉絲

2017/7/29 16:15(7/29 17:0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9日電)韓國男星黃致列明天將舉行新專輯台北首唱會,他在臉書宣布會如期舉行,還溫柔提醒粉絲安全第一。黃致列今天受訪時表示,這幾天到九份和夜市走走,還透露表演將有小驚喜。

黃致列明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17新專輯台北首唱會,至於颱風天是否影響活動,主辦單位表示,活動如期舉辦,除非風雨過大,造成危險,請粉絲們透過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密切注意訊息。

訪問前,黃致列先以標準中文打招呼說,「大家好,我是黃致列」,配上親切笑容展現親和面。

新專輯「Be Ordinary」銷量賣破10萬張,黃致列表示,當初只想推出很棒的專輯,心想能進排行榜就好,沒想過能賣這麼好,心情既感動又激動,也不忘感謝粉絲說,「粉絲們才是第一名。」

因參加中國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人氣大漲的他說,當時有擔心過語言問題,對「ㄓㄔㄕ」和捲舌發音感到很困擾,很多音發不太出來,但他仍努力面對,同時努力理解歌詞內涵意義。

黃致列27日抵達台灣,他說,這幾天去九份喝茶,還到夜市走走,景色非常漂亮。

首唱會表演內容,他透露有準備小驚喜,「我是屬於想和粉絲近距離接觸的人」,但祕密要先保留。

黃致列的臉書宣布明天活動不受颱風影響,如期舉辦,還提醒粉絲出門小心、安全第一,他也和粉絲溫柔喊話說,「迫不及待星期日與大家相見~7/30大家不見不散喔。」10607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