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曾沛慈獨挑大梁 演唱會飆唱25首歌

2017/8/5 22:07(8/6 16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5日電)歌手曾沛慈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我愛你」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,人氣爆棚的她,現場3000張門票開賣旋即秒殺,在演唱會上一連飆唱25首歌,2小時獨撐全場。

曾沛慈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「我是曾沛慈」後人氣一路高漲,今年發第二張專輯「我愛你 以上」後即站上大型售票舞台,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,以「愛」為主軸貫穿全場。

首次在演唱會上挑戰鋼琴自彈自唱的她,在白紗屋中自彈自唱「傻瓜」、「一個人想著一個人」,這兩首分別代表了她在星光時期、讓她重拾歌手身分的經典代表歌曲,讓粉絲回想起原來她是會唱歌的人,也把時光帶回到那段成長時期。

曾沛慈說,這次演唱會自彈自唱練了足足兩個月,「給自己目標是每天都要碰到鋼琴,雖然小時候有學過古典鋼琴,但我是不認真的學生,所以這次超緊張。」

一開場她動感演唱代表作「黑框眼鏡」,立刻引起台下觀眾共鳴,接著她的曾氏情歌一首首出籠,「偏愛」、「一個人想著一個人」、「你離開他了嗎」、「說過」、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」等,現場歌迷完全陶醉在她歌聲中,溫馨大合唱讓曾沛慈一度感動到眼眶泛淚。

今天在現場曾沛慈也翻唱許多經典歌曲,五月天「知足」、薛之謙「演員」、韋禮安「女孩」及UNDER LOVER的「癡情玫瑰花」。

會選擇「演員」這首歌,曾沛慈說,一開始沒想過自己會演戲,演員這個角色是她一直沒有放棄的部分,「每一次我想放棄,每個角色和片尾曲又讓我再往前跨了一點,那時的『不放棄』讓我感受到現在粉絲很多愛。」因此唱這首歌時她很有感觸。10608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