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訪台會300影迷 劉德華要粉絲放心

2017/8/10 20:18(8/10 21:1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0日電)導演馮德倫為新片「俠盜聯盟」,與演員劉德華、楊祐寧3人一起在台出席見面會,現場開放約300名影迷目睹偶像風采,「華仔」見到熱情粉絲對大家說:「你們可以放心了。」

由馮德倫執導的新片「俠盜聯盟」,主角群找來劉德華、楊祐寧、舒淇等大卡司演出,今天晚上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映前見面會,和台灣影迷互動。

劉德華出場後先說:「終於見到你們了,你們可以放心了。」現場不斷有粉絲高喊「華仔」名字,劉德華一度被打斷後又回說:「沒想到那麼快可以回到這邊。」

馮德倫表示,他看到劉德華也很感動,見到「華仔」粉絲相當熱情,笑說開始擔心拍得不夠好,不然「我就死定了」。

劉德華提到,從拍片到後製,最後成品出來讓他很感動,直說「不去看是影迷的損失」。

現場大家還替昨天生日的馮德倫和8月底生日的楊祐寧慶生,2人在粉絲與「天王」陪同下高唱生日快樂歌,馮德倫則許下願望,盼「票房大賣、拍第二集」。

片商還送上蘋果,象徵「平安、健康」,華仔則幽默笑說:「不會再有了」。

最後3人和在場影迷與媒體記者大玩自拍合影,呼籲大家要進戲院支持。

「俠盜聯盟」明日全台上映。10608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