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劉若英雙身分開唱 合體五月天高唱頑固

2017/8/12 21:08(8/13 08:3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2日電)藝人劉若英今天在小巨蛋開唱,起初先以男性化形象的「劉若男」身分演唱多首歌曲,甚至邀來五月天當嘉賓助陣合體高唱「頑固」。演唱到最終首「後來」時,劉若英甚至激動落淚。

出道20年來經典作品無數的劉若英,接連在11日、12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「2017 RENE我敢劉若男演唱會」,前半段她以男性化形象的「劉若男」身分演唱多首其它男歌手歌曲,嘉賓還找來樂團頑童、五月天助陣,讓現場氣氛一度超嗨。

開場劉若英以「劉若男」身分和大家打招呼,還反問粉絲「你們覺得我帥嗎?酷嗎?今天還有誰要嫁給我的?」和全場粉絲甜蜜喊話。

初次登上小巨蛋演唱的「劉若男」說:「其實我很緊張。」但「劉若男」仍會努力地把歌唱好,接著也把許多男歌手經典歌曲串聯成組曲,還要粉絲一同開口高歌,演唱歌曲,包含愛如潮水、告白氣球、忘情水、吻別等,橫跨各年代的經典歌曲,讓台下粉絲過癮聽歌。

「劉若男」還提到嘉賓的條件,首先要很會唱,再來要「顏值很高、比我帥」,「劉若男」還說其實一直有個夢想,「我想要搞一個樂團」,接著介紹天團五月天登場,帥氣合體,演唱五月天歌曲「頑固」。

五月天主唱阿信說,他的臉書昨天一直被「男哥」洗版,也看到很多人的心得、回憶和眼淚,直誇「劉若男」人緣超好。此時「劉若男」已退場換裝,五月天則演唱「派對動物」帶動氣氛,嗨翻全場粉絲。

後半場回歸劉若英身分後,她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「很愛很愛你」、「成全」等,此段落安排在觀眾席上空放下投影巨幕,畫面投射出劉若英過往的專輯作品,和歌迷一同回顧22年來共8035天的表演時光,懷舊氣氛讓畫面相當唯美溫馨。

面對2年來一共巡迴53場的演唱會,劉若英在最後演唱經典歌曲「後來」時,心情激動到淚流滿面,整首歌幾乎無法完整唱完,過程不斷和支持的粉絲們說「謝謝你們」,最後她仍努力唱完最後幾句歌詞,深深一鞠躬後為演唱會畫下感人句點。10608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