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惠妹是宇宙最棒阿姨 16歲外甥女安那初登場

2017/8/14 09:18(8/14 09:2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網站14日電) 歌手張惠妹(aMEI)12日起連3週在高雄巨蛋開唱,16歲外甥女「安那」首次登台演出,唱跳表現驚豔全場。安那昨晚在臉書向aMEI喊話:「你是全宇宙最棒的ㄚ咦(阿姨)」。

aMEI「烏托邦2.0慶典」12日起連3週在高雄巨蛋High唱8場,最為歌迷們津津樂道是號稱「最強怪物新人」的安那,第一次登台演出就站上萬人的高雄巨蛋,唱跳重拍節奏舞曲「Party Crasher」,台風穩健、唱跳俱佳,表現大獲好評。

安那12日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自我介紹表示:「我叫安那,身高152,讀書普通,跳舞好像有點強,興趣是練舞和自拍,喜歡玩IG。雖然我很小一隻,只要我踮起腳尖,就高過全世界。如果你要跟我切八段,我會給你一顆愛心。」

從10歲就開始學舞的安那,苦練4個多月「Party Crasher」超高強度舞步,編舞老師Kiel tutin稱讚安那是他遇過最有爆發力的16歲藝人,並預期安那將成為亞洲最棒的唱跳小天后。

安那登台前,aMEI不僅幫她調整表演服裝,也傳授許多上台小訣竅,更教她如何freestyle在台上展現自信。當安那表演完回到後台,仍持續超High情緒,拉著工作人員的手直呼「超好玩、超開心」;但看到媽媽現身後台,安那立刻和媽媽相擁,淚還不自覺流下來。

昨晚安那也在臉書說:「大家好我是安那,初次見面的舞台其實很緊張。」

她表示,但看到台下熱情反應 ,還有「katsu(張惠妹小名)」阿姨愛的鼓勵,像得到力量一樣,用力唱、跳、玩及享受舞台。最後也與大家相約下週高雄再見。10608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