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哈利波特童年故居求售 要價3980萬台幣

2017/8/15 09:36(8/15 10:0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5日專電)電影「哈利波特」中被用來當作哈利波特童年故居的14世紀房舍現在求售,售價為99萬5000英鎊,約新台幣3980萬元。

「哈利波特」迷一定可以馬上認出這棟位於索夫克(Suffolk)拉文納姆(Lavenham)的房舍。

在電影「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Ⅰ」(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One)當中,這棟房舍位於高錐客洞(Godric's Hollow),是哈利父母被佛地魔殺死、小哈利得到閃電疤痕的地方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這棟房舍在5年內第2度求售。房地產商卓納斯(Carter Jonas)表示,這棟房舍「相當具有歷史意義」。

這棟房舍名為「德維爾屋」(De Vere House),在中世紀時,德維爾家族是僅次於國王最富有的家族。德維爾屋所在地拉文納姆,被認定是英國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紀村莊之一。

「電訊報」報導,房舍內有6間臥房,並有接待廳、畫室、客廳、餐廳,以及兩間廚房。其中2間臥房內建衛浴。房舍後有一座向南的花園,種植了玫瑰、忍冬花、薰衣草及鳶尾花。

德維爾屋的大門,在英國被拍攝次數第2多,僅次於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。10608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