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魏德聖日本宣傳新片 談KTV神回應

2017/8/18 22:18(8/19 08:1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18日專電)電影「海角七號」導演魏德聖今天率新片演員到日本宣傳,談到主要演員是樂團歌手又很愛唱KTV時說:「搞不懂唱歌可以賺錢,為什麼還要去唱那種要付錢的?」

魏德聖今天到日本東京參加TAIWANDERFUL活動及「台灣之夜」,並宣傳新片「52Hz, I love You」(52赫茲我愛你)。這部電影是魏德聖第一次嘗試拍音樂片,主要演員小玉、小球、舒米恩、米非都是歌手,也跟魏德聖一起出席。

魏德聖致詞時笑說,「謝謝大家,我們又來了,但場合怪怪的,我實在不知道為何會站在這邊,請大家支持我成為一個歌手」。

被問到現場有很多歌手的感觸,魏德聖表示,「我覺得我很多餘」,他會聽歌,但不會唱歌。

談到會不會跟大家一起唱KTV,魏德聖說,自己常常一首歌都唱不完,「他們唱歌好聽,我不行」;而且他常覺得奇怪,這群歌手很愛去唱KTV,「我搞不懂每天在唱歌,為什麼還要去卡拉OK唱歌?唱歌可以賺錢,為什麼要去唱那種要付錢的?」

談到下一部作品,魏德聖說,下一部真的不會想再拍音樂片了,因為隔行如隔山,真的太難了,太難掌握節奏跟音樂,「但是我們這次做得很好」。

中華民國駐日代表處副代表郭仲熙表示,要促進世界和平,「武器絕對比不上樂器」,希望能透過這樣的音樂交流,讓日本的朋友們能夠體驗或欣賞台灣的音樂,甚至親自到台灣來體驗台灣的文化,增進雙方的交流。

「鐵之貝克」成員陳惠婷說,這次能參加TAIWANDERFUL和夏日音速音樂節,感到非常榮幸與開心。希望日本的民眾可以盡情欣賞台灣原創音樂與電影,並為他們加油。

「MP魔幻力量」成員鼓鼓說,今天台灣之夜跟明天的夏日音速音樂節,他準備了不一樣的表演,當然有特別為了日本歌迷準備。

「宇宙人樂團」主唱小玉說,希望日本朋友到台灣時,可以發現台灣不只有小籠包跟芒果冰,因為台灣像他這個年紀的年輕人正在展現自己的文化實力,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到台灣看到台灣成長的部分。

「棉花糖樂團」主唱小球說,如果未來大家有機會看到「52Hz, I love You」這部電影的話,「希望也有機會可以找我來唱歌」,因為她在電影裡唱歌的樣子跟實際上唱歌的樣子「差很多」。

「小男孩樂團」主唱米非說,第一次到日本來就愛上這裡的文化,大家都很有禮貌,喜歡這裡的空氣跟環境,也希望大家常來台灣玩。

原住民歌手舒米恩說,家鄉的人唱歌都比他還要厲害,所以如果想聽到更厲害的聲音就要到台灣來。10608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