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惠妹合體田馥甄 飆唱好膽你就來

2017/8/18 22:39(8/19 10:4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8日電)歌手aMEI張惠妹「烏托邦2.0慶典」演唱會持續在高雄巨蛋熱唱,今天第3場嘉賓邀請到歌手田馥甄合體飆唱「好膽你就來」,兩大天后首度同台,瞬間引爆全場嗨到翻。

張惠妹「烏托邦2.0慶典」演唱會繼上週末2場熱力演出,今晚在高雄巨蛋進入第3場,依舊讓歌迷嗨爆。

第3場演唱會「加碼」邀請到田馥甄擔任神祕嘉賓,兩人還攜手飆唱「好膽你就來」,嗨翻全場粉絲,瞬間讓演唱會推向高潮。

主辦單位透過新聞稿表示,由於田馥甄曾在自己的演唱會上演敲木魚念經的趣味橋段,今晚田馥甄再度拿著木魚現身「烏托邦2.0慶典」,兩人同台的畫面中,走「身心靈」路線、屬於冷靜型歌手的田馥甄,和天后張惠妹對比「差很大」,也為演唱會製造出意想不到的「笑」果。

主辦單位指出,兩人一年前都曾站上「愛最大」演唱會舞台,一同為促進婚姻平權發聲,但兩人當時並未同台演出,今晚是兩人合體飆唱的第一次,就獻給「烏托邦」的粉絲們。10608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