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 健康不佳

2017/8/26 08:4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5日專電)「花花公子」雜誌創辦人海夫納今年4月慶祝91歲生日,但家屬表示他的身體狀況並不好。海夫納的25歲兒子日前出任集團首席創意總監,將積極改造這本成人雜誌。

二戰老兵出身的海夫納(Hugh Hefner),1953年建立「花花公子公司」(Playboy Enterprises),集團企業版圖橫跨出版業、影視業以及數位領域,另外還有活動策畫、花花公子遊戲版權以及各種專利商品。「花花公子」雜誌在1970年代全盛時期,發行量高達700多萬本。

個人身價淨值估計4300萬美元的海夫納,今年4月歡渡91歲生日。不過,海夫納的25歲兒子古柏‧海夫納(Cooper Hefner)接受最新一期「好萊塢報導」(Hollywood Reporter)專訪透露,父親身體狀況並不好,「我其實滿難受的,看著他那樣掙扎,不過我很慶幸他的狀況只是身體方面,而不是心理層面。」

報導中指出,飽受背疼折磨的海夫納,現在必須靠助步器行走,平常也戴著助聽器,非常不願意自己的憔悴模樣在媒體曝光。不過,海夫納每週仍安排與摯友聯誼,在家中共進晚餐,並一起觀賞影片,偶爾也對雜誌下達意見或命令。

日前出任「花花公子公司」集團首席創意總監的古柏‧海夫納表示,要把「花花公子」改造成「屬於我們這個世代」。1991年出生的古柏‧海夫納,在海夫納四個孩子當中,排行老么,古柏的母親康拉德(Kimberley Conrad)曾獲選「花花公子年度最佳玩伴」。

2015年,「花花公子」執行長佛蘭德斯(Scott Flanders)宣布,雜誌將不再刊登女性裸照,期盼如此風格轉變,能讓雜誌得以融入主流。由於不認同雜誌的新走向,古柏‧海夫納憤而離開,2016年6月才又重返團隊。

對於這段轉折,古柏說,問題出在「不夠了解我們自己的真正定位」。在今年3月號出刊的「花花公子」雜誌中,上空裸照又重出江湖。

古柏‧海夫納表示:「裸露本身並不是問題,關鍵在於如何呈現。」10608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