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惠妹烏托邦最終場 加碼演唱滿足歌迷

2017/8/27 22:53(8/28 07:5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7日電)歌手張惠妹「烏托邦2.0慶典」今晚在高雄演唱會最終場,接近尾聲時唱完抒情版「姊妹」後,還換回開場服裝加碼演唱。整場演唱會時間長達4小時,讓歌迷聽得過癮又滿足。

張惠妹「烏托邦2.0慶典」今晚6時在高雄巨蛋開唱高雄站最終場演唱會,已經「跳了八天八夜」的阿妹,今晚加碼演唱,長達4小時,讓台下歌迷聽得超過癮。

由於今天提早開唱,張惠妹中場不斷親切問歌迷有沒有吃飯,「今天會唱很晚」。她建議歌迷,演唱會場旁邊有夜市,「你們可以衝過去吃一碗麵再回來,我還會在這邊唱」。

除了嗨歌與阿密特系列歌曲,中場演唱經典歌曲「掉了」、「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」時,阿妹還數度哽咽拭淚、中斷演唱。她表示,後方歌迷的聲音傳到前方舞台的能量,讓她起雞皮疙瘩、深受感動,因此忍不住鼻酸。不過,力求完美的她重新整理情緒後,繼續演唱。

節目進入時光隧道橋段,阿妹帶領歌迷回憶聽歌,一連演唱「人質」、「趁早」、「牽手」等經典名曲;其中唱到「彩虹」時,張惠妹力邀台下粉絲揮舞彩虹旗幟,她也在舞台上高舉彩虹旗,現場呈現壯觀的「彩虹海」。

隨後阿妹一一感謝工作人員時,還不忘感謝「最堅固的高雄巨蛋」,引來全場歌迷一片掌聲。

已在高雄嗨唱8晚的張惠妹,當演唱會進入尾聲時,她說:「這8個晚上給我很多力量」,隨後以接近清唱的方式加碼演唱「好膽你就來」、「沒有菸抽的日子」、「剪愛」等歌曲。

阿妹最後溫馨喊話說:「我覺得我太幸福了,擁有你們這群瘋子。」最後演唱「我為什麼那麼愛你」後,和歌迷不捨告別。整場演唱會在感性的氛圍下順利落幕,也為8場「烏托邦2.0慶典」高雄站演唱會表演畫下完美句點。10608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