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101歲阿嬤明星提告 美法官加速審案

2017/9/14 22:08(9/14 22:1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14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好萊塢傳奇影星奧莉薇亞德哈維蘭雖已101歲高齡,但仍有十足精力針對電視影集「宿敵」對她的描寫,對FX電視台提出訴訟,洛杉磯法官肯迪同意加快審理程序。

法新社和法國24台(France 24)報導,基於奧莉薇亞德哈維蘭(Olivia de Havilland)年事已大,法官肯迪(Holly Kendig)昨天同意加快審理程序,並訂於11月27日開庭。這部迷你影集獲得艾美獎提名。

肯迪說:「當原告是一名101歲老者時,我無法想像你如何能夠不這麼做。」他拒絕了被告希望將本案延至明年一月的請求。

奧莉薇亞德哈維蘭曾於1946年和1949年兩度贏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。她說,她並未同意「宿敵」(Feud: Bette and Joan)製片方以她為角色入戲,她也沒收到對方使用她的姓名和身分所付的酬勞。

FX這部迷你影集的焦點在於蓓蒂戴維斯(Bette Davis)和瓊克勞馥(Joan Crawford)之間的恩怨情仇,分別由蘇珊莎蘭登(Susan Sarandon)和潔西卡蘭芝(Jessica Lange)飾演。

蓓蒂戴維斯的朋友、奧莉薇亞德哈維蘭一角則由英國女演員凱薩琳麗塔瓊斯(Catherine Zeta-Jones)扮演。

這部影集中的昔日明星,只剩奧莉薇亞德哈維蘭仍然健在。10609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