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GD大馬開唱 1.5萬歌迷飄雨中狂嗨

2017/9/18 19:31(9/18 20:3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8日專電)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-Dragon(權志龍)17日在吉隆坡舉辦巡迴演唱會,他載歌載舞,還邀來已解散的2NE1成員Dara 當嘉賓,全場1萬5000名歌迷嗨翻天。

由IME娛樂主辦的ACT III, M.O.T.T.E(母胎世界巡迴演唱會),是G-Dragon相隔4年後第2度來馬演唱。儘管天氣不佳一度飄雨,但他反而玩得更嗨,不斷用眼神與肢體釋放性感元素,全場尖叫聲不斷。

G-Dragon一開始穿著血紅色大衣登場,並接連演唱首張單飛的歌曲如Heartbreaker、Breathe、少年啊,配上舞台血紅色的視效設計,讓歌迷感受著他剛過30歲的熱力重生。

配合演唱會主題定調「母胎」,整場演唱會幾乎定調在血紅色的氛圍,G-Dragon也不斷強調想呈現最真實的自己,因此演唱會上沒有演唱BIGBANG的歌曲外,還邀請一眾好友如團員太陽、勝利、大成、Dara等人說出對「藝人G-Dragon」與「凡人權志龍」的看法。

之後G-Dragon也穿著紅色衣裳,對著鏡頭獨白這幾年的感受,並表示希望脫下閃閃發光的外表仍能耀眼,希望歌迷接受他以「權志龍」的身分生活。

當晚G-Dragon演唱20多首歌曲,並在後半段邀請師妹Dara出場和他合唱Missing You、Hello。兩人不時甜蜜對望又撒嬌,歌迷不斷嗨翻尖叫。

兩人在第一次安可曲Crooked再度合體出場,炒熱歌迷情緒;在二度安可時,G-Dragon演唱近期抒情新歌「無題」,並走下台與歌迷互動,為近兩小時半的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。10609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