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公視新創電影新作 推靈異驚悚影展

2017/9/18 21:51(9/18 22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8日電)公視新創電影與光點華山電影館合作推靈異驚悚影展「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」,播映全新電視電影「乒乓」及「林投記」,今天兩部作品導演與演員吳慷仁、李亦捷出席記者會宣傳。

公視新創電影是繼「人生劇展」與「學生劇展」後推出的新品牌,其中「濁流」、「最後的詩句」推出後好評不斷,也獲今年金鐘獎多項提名。

「乒乓」由年輕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,男主角邀來吳慷仁飾演校園桌球隊的嚴格教練。吳慷仁回憶,當時是一邊拍偶像劇一邊參與這部戲演出,由於時間上較緊湊,因此到片場也沒什麼化妝,盡可能達到導演要求。

談及入圍金鐘獎男主角,吳慷仁表示,他在2009年電視收視率還不差的時期入行,到現在見證到電視圈的大起大落,很多優秀又有誠意的作品常沒人關注,期盼觀眾能多支持,像公視新創電影系列作品叫好,也要叫座。

「林投記」則是年輕導演洪子鵬首部長片作品,女主角由李亦捷主演,但她自認超膽小,李亦捷回憶,由於拍攝地點常在廢墟或山上,「很怕打擾到另一個世界的人」,但還好拍攝現場有宮廟的宮主在旁守護。

吳慷仁和李亦捷7年前曾合作演出導演張作驥的電影「當愛來的時候」,今天再度重逢碰面,李亦捷說看到吳慷仁「像看到舊情人的感覺」;吳慷仁則大力稱讚李亦捷演技令人驚艷,「演員的魅力在鏡頭前不會說謊」。

影展定名為「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」主要探討人性黑暗面,指出人對愛的執念,若沒有正向引導,可能引發恐怖行為最終釀成災難。影展票券將在20日下午2時30分開賣。10609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