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豐唇和胸部遭修圖 美國女模:極度失望

2017/9/19 12:30(9/19 13:1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巴黎18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模特兒及女演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為法國雜誌「費加洛女士」拍照,但封面照她的嘴唇被修薄,胸部也被修得沒那麼外擴,因此發文表示對此感到「極度失望」。

法新社和「哈芬登郵報」(HuffPost)報導,這位26歲的電影「控制」(Gone Girl)女星在Instagram發文,告訴追隨她的將近1500萬名粉絲說:「看到封面上我的嘴唇和胸部被修過圖,我極度失望。」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頭戴黑色貝雷帽,上半身裸體,只披一件外套就登上「費加洛女士」(Madame Figaro)的封面,她的豐唇和胸部都被動了手腳。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Instagram上貼出原圖,忿忿不平地寫出自己的想法後,今天有將近50萬人按讚,許多人對她的不滿表示贊同。

她還說: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美,我們全都會對讓我們不符典型理想美的特質感到不安。」

「我希望時尚界終有一天能學會,停止扼殺這些讓我們獨特的東西,開始讚揚個人特質。」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因拍攝羅賓西克(Robin Thicke )和菲董(Pharrell Williams)合唱的MV「模糊界線」(Blurred Lines)而爆紅。她接受「費加洛女士」的訪問聚焦在,她是如何面對各個導演歧視她性感外表的問題。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曾在「哈潑時尚」(Harper's Bazaar)的訪問中表示:「會有人對我說:『喔,她太性感了。』」

她說:「這就像是反女人一樣,這些人因為我的胸部太大,所以不想跟我一起工作。胸部大有什麼問題?它們是女性之美,需要被讚揚。」

「但是誰在乎呢?不論大小都很好,為什麼要在這個問題上作文章?」

「費加洛女士」沒有回應法新社的置評要求。(譯者:中央社陳昱婷)10609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