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碧昂絲Lemonade黑膠凸槌 播出驚變ZEX歌

2017/9/19 21:2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18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部分粉絲買來碧昂絲最新專輯Lemonade黑膠,但播放後大吃一驚,黑膠傳來的竟是加拿大龐克樂團ZEX的歌曲。

法新社報導,ZEX在臉書po影片,碧昂絲Lemonade黑膠唱片擺在轉盤上,但播出來的竟是吉他和嘶吼歌聲。

哥倫比亞唱片公司(Columbia Records)發表聲明,承認生產有誤,將此「人為疏失」歸於德國一家工廠。

哥倫比亞唱片公司否認這是歌手的決定,表示「碧昂絲和ZEX都不知情或該為壓製錯誤負責」。

唱片公司表示,錯誤只出現在A面,而且僅少數唱片出錯,並承諾將提供退費或更換。

ZEX臉書獲8000人按讚,碧昂絲則是6400萬人。10609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