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安室奈美惠拋震撼彈 宣布一年後引退

2017/9/20 18:40(9/20 20:0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網站20日電)剛迎接出道25週年的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,今天突然拋出震撼彈,宣布將於明年9月16日引退,她說,在這倒數一年中,將盡力準備專輯與演唱會,盼能度過有意義的一年。

9月16日出道滿25年,安室奈美惠(Namie Amuro)今天40歲生日突然在臉書(facebook)表示,「我,安室奈美惠,將於2018年9月16日引退」,更表示引退想法已經想了很多年,在出道25週年的日子下了決定,想在今天告訴大家這個消息。

安室奈美惠也感謝歌迷25年來的支持,她說,在這倒數的一年中,將盡力做好專輯與演唱會,「希望度過有意義的一年」。

1977年生的安室奈美惠出身日本沖繩,從小讀演藝學校,歌舞基礎扎實,1992年以團體Super Monkey's成員身分出道,1995年單飛出輯,日本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一手捧紅,代表作是暢銷曲“Can You Celebrate?”。從帶動「辣妹系」風潮的青少年偶像,安室奈美惠不斷挑戰自我,登上天后地位。1060920


延伸閱讀》單曲大賣超過200萬張 安室奈美惠的紀錄至今沒有女歌手能打破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