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LINE TV瀏覽量創新高 9/30直播金鐘獎

2017/9/26 21:5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6日電)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統計,8月瀏覽量創新高,達5500萬次;LINE TV同步宣布,將於9月30日直播第52屆金鐘獎。

LINE TV指出,第3季瀏覽量榜單出爐,其中台劇拿下7個席次,並由曾之喬、王子主演的「稍息立正我愛你」以超過3300萬的累積瀏覽量強勢拿下冠軍,亞軍與季軍則分別由「大力女子都奉順」、「鐘樓愛人」拿下。

LINE TV表示,LINE TV台劇大吹青春校園風,由王子、曾之喬聯手釋放粉紅泡泡又虐心的「稍息立正我愛你」,搶下第3季榜單冠軍,隨王以綸、郭書瑤飾演的角色陸續加入,劇情精彩可期。

融合校園、愛情與穿越的「鐘樓愛人」拿下第3,話題爆炸的「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」,則拿下第4 名。而同樣有校園劇情、但以動人親情為主、且是網路劇形式的「老爸上身」則擠進第10名。叫好又叫座的「麻醉風暴2」於9月才剛播出就擠入第6名。

整體而言,台劇占LINE TV第3季瀏覽量榜單的7個席次,而擠進榜單的3個韓劇則分別為第2名的「大力女子都奉順」、第5名的「焦急的羅曼史」、第8名「浪漫醫生金師傅」,也顯現用戶對愛情韓劇的偏好。10609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