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金鐘獎23歲陳妤奪新演員 感謝植劇場栽培

2017/9/30 22:01(9/30 22:5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0日電)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,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由23歲的陳妤獲得,她直呼「幸運、不可思議」,並感謝植劇場的栽培。陳妤還透露上台領獎時一度激動到腳軟,幸好有人拉住。

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新進演員獎5名入圍者中,有4名新演員來自「植劇場」系列戲劇,最後由植劇場「戀愛沙塵暴」的陳妤奪獎。

陳妤上台領獎時哽咽發表得獎感言,她感謝評審肯定、導演王小棣、植劇場,也謝謝「戀愛沙塵暴」的導演北村豐晴和辛苦的工作人員,還有優秀前輩演員對她的指教。最後感謝爸媽,教導她人生幽默和生命經驗。

陳妤在後台受訪,直呼「非常感恩、幸運、不可思議」。她表示,宣布自己名字時心中先出現髒話,上台領獎時「腳有點軟」,還踩到裙襬差點跌倒,幸好頒獎人柴智屏當時有拉住她。

過去大多在舞台表演的陳妤,「戀愛沙塵暴」是她第一部影視作品,她認為拍哭戲最難,「到現場才發現哭不出來」,覺得很有挑戰。

對於出身植劇場栽培,陳妤感謝植劇場的訓練,並說「有夥伴會非常有力量」,即使現在課程結束,演員間也會像朋友一樣保持聯絡。

得獎後的她,被問及得獎後最想做什麼事,陳妤說:「想好好抱住爸媽」,和家人一起吃飯慶祝。10609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9